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希臘積欠歐洲各國債務,今天(30日)是還款最後期限,希臘經濟部長擺明了說,希臘不會還錢,希臘總理同時拋出,將在7月5日舉行公投,讓民眾決定是否繼續留在歐元區,希臘反反覆覆的態度,惹惱歐盟各國,連一向力阻希臘脫離歐元區的德國總理梅克爾,都打算放棄希臘。

占了歐元區經濟2%的希臘,也只是全球經濟的0.3%,不過倒債危機卻足以撼動全球,如果希臘決定退出歐元區,恐怕會掀起骨牌效應。CNN記者:「你可能沒有辦法從提款機領錢,你可能會在街上遇到抗議,以及對國家離開歐盟的罷工,到小島旅行卻沒kk音標線上教學 觀光英文會話教學 免費英文會話教學 機場英文會話教學有辦法回來,因為沒有燃料了,或是可以說這個國家,甚至沒有錢可以讓飛機能夠落kk音標線上教學 看公視學英語線上看 免費學英語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語地。」2015年初,希臘左派總理齊普拉斯上台以來,就和歐盟領袖展開大鬥法,不斷拖延債務償還,就在6月30日,16億歐元債務到期之前,齊普拉斯丟出公投的震撼彈,讓歐元區三大巨頭各個臉色難看。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我覺得我被背叛了,因為這讓過去我個人、以及其他機關所做出的努力,都白費kk音標線上教學 嘉義商用英語課程 新竹商用英語課程 桃園商用英語課程力氣了。」歐元區龍頭德國總理梅克爾,5年來試圖用金援換取希臘實施經濟改革、以及刪減預算的承諾,不過希臘的樽節政策效果不彰,再加上齊普拉斯一再反覆,梅克爾一氣之下乾脆放手,把希臘交給一向和她不同調的德國財長蕭伯處理。德國財長蕭伯:「希臘人知道,他們為什麼想要留在歐元區,他們非常清楚知道,他們有享受到好處,他們現在仍然在享受。」7月5日的公投也讓梅克爾備感壓力,如果希臘退出歐元區,很有可能會引發骨牌效應,經濟剛有起色的南歐國家,恐怕會紛紛跟進。主導撙節政策的梅克爾將會揹上分裂歐洲的罪名,再加上英國也正在醞釀脫離歐盟的公投,希臘脫離歐元區的公投,對歐洲來講,無疑是雪上加霜。

kk音標線上教學 看公視學英語影片 免費學英語app 免費學英語會話kk音標線上教學 雲林商用英語課程 苗栗商用英語課程 新竹商用英語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法
    全站熱搜

    toeic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