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小時候還覺得父親很『霸蠻』。」考上中國科學技術大學才第一次「進城」的何江,在學期間獲得學校最高榮譽的「郭沫若獎學金」,之後考上美國哈佛大學,「現在農村流行『讀書無用論』,這讓我覺得有點無奈,因為教育確實能夠改變一個人的生活軌跡,它可以把人從一個世界帶到另一個不同的世界。」

「教育能夠把人從一個世界帶到另一個不同的世界。」在湖南農村長大的何江在美國當地時間26日站上哈佛大學畢業典禮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

的講台,成為第一位獲得這項殊榮的陸生,此外,當天同台的嘉賓還有知名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

▲何江希望透過自己

線上學英文發音

的故事鼓勵更多跟自己一樣的「農村孩子」。(圖/翻攝自YouTube/Harvard University)

想見前男友她

快速學英文補習班

7天打2.7萬通電話

何江以自己的「農村故事」作為主題,在演講中介紹中醫、自己在哈佛所學的生物光學等技術要如何發揮等,「反思科技知識與技術在社會上的不均?分布,因此,我想將自己的研究技術更廣泛地傳遞到世界各方。」

綜合國外媒體與陸媒報導,何江在1988年於湖南省長沙市出生,當時他的父母堅持不讓孩子為了賺錢而變成「留守兒童」,再苦都要努力掙錢供孩子讀書,他說,「上大學之後問起父親才知道,小時候聽都聽不完的睡前故事有很多都是父親瞎編的,目的只是想讓他對讀書有興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童不乖遭父趕下車失蹤日本譁然



難民怒海遇死劫船難被纜繩斷頭

日本人都這樣過平交道網驚嘆

線上學英文推薦

線上學英文 評價



4歲男童跌護城河園方射殺猩猩

2016全球競爭力台灣跌到第14名

爸媽假丟包男童再森林失蹤!

33男輪暴少女還錄影PO網瘋傳



被勒令拆家中魚池因為賊會溺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從頭學英文 補習班





德州暴雨大水成災至少6死2失蹤

除此之外,何江也在教授的鼓勵下申請今年哈佛大學的畢業典禮演講,經過3輪測驗才脫穎

免費線上學英文

而出,成為第一位站上哈佛畢業典禮講台的陸生,同台的嘉賓還有知名導演史蒂芬史匹柏。

杜特蒂選「最美女警」貼

線上學英文文法

身護衛

第二

自學英文 雜誌

線上學英文比較

春「小鮮肉老公」激似大兒子

捉姦ING人夫當街暴打赤裸小王

未來學家:2050年機器人妓院開業



arrow
arrow

    toeic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