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彰化ielts補習班 新竹ielts補習班 桃園ielts補習班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范瑋琪(范范)和老公陳建州(黑人)是知名的恩愛夫妻檔,1月喜獲可愛的雙胞胎飛飛、翔翔,常上網分享寶貝兒子的生活點滴,一家人總是洋溢滿滿的幸福氛圍。她22日上傳黑人抱著兒子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單字pdf 雅思單字書 ielts考試技巧的照片,被父子2人用同樣的哀怨表情盯著,相似度讓網友驚訝直呼「基因真的太強大了!」

▼陳建州抱兒子露出哀怨表情,父子2人神似度超級高!(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范瑋琪22日晚上PO出照片,連續用了3個哭臉表情並說:「媽媽在唸爸爸的時候,小孩子不可以幫著爸爸瞪媽媽啦!」照片中,陳建州把雙胞胎兒子之一抱在膝上,父子同時用超哀怨眼神盯著鏡頭,表情同步程度超高。網友見了紛紛驚叫「真的一模一樣!」感嘆基因的威力超級大,認為現在寶寶看起來就像是「白版黑人」,也笑說「孩子果然不能偷生」。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雅思補習班推薦 想考多益 怎麼準備 多益怎麼準備聽力 多益怎麼準備比較好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線上模擬測驗 多益線上測驗系統 新多益線上測驗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考試時間幾點 多益成績 全民英檢 多益 考多久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