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粉嫩嫩的小壯丁等不及了,直接在車上「初登場」。(圖/翻攝自i8thacookiesYoutube影片/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休士頓一位產婦在車上大喊「寶寶要出來了!」過沒多久,一個全身粉紅色的男嬰出生在副駕駛座。這段4分鐘的影片被傳上Youtube,孩子的父母說,兒子取名為喬許亞(Josiah Benjamin Pettijohn),重10磅(4.54公斤),是他們第3個孩子。

▼在到醫院的路上,這名媽媽已經開始陣痛。

這對夫妻本來想要拍下到醫院待產的過程,沒想到直接變成兒子的出生全紀錄。影片一開始註明已經開車45分鐘,能看到這位媽媽正在經歷陣痛,一開始看起來很淡定,大約在56秒時,她突然緊張地說「羊水破了!」一旁開車的丈夫很鎮定地安撫「沒關係、沒關係」。接著劇痛襲來,產婦手顫抖地抓著安全帶,沒過多久大叫「他要出來了!」要丈夫幫她解開安全帶,接著喊「寶寶出來了!」只見產婦用力幾次,就聽到嬰兒的哭聲,她把嬰兒抱起來,嘴裡喃喃念著「我的天啊!是個男孩!」一旁的丈夫說「我們的寶寶出生了!」

▼媽媽大叫「寶寶要出來了!」開車的丈夫趕緊把安全帶解開。

這對夫妻已經有2個女兒,對於寶寶的出生或許已經很熟悉。開車的爸爸開心地new toeic 新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toeic單字與字彙下載 toeic單字pdf說,「噢!寶寶在哭,表示他的呼吸很好!」他還提醒妻子讓孩子的口鼻朝下,輕輕拍打身體。

這名媽媽看起來很驚訝孩子就這樣在車上出生了,夫妻倆擊掌慶祝,爸爸則是開心地說「說們做到了!」還開玩笑地說「這樣我們還要付錢給醫院嗎?」

▲小男嬰出生了!

影片PO上網2天已經有53萬人點閱,許多人都說看了好感動,「美好的畫面讓人好想哭,恭喜!」不過也有人說如果自己的老公不幫忙還繼續開車,一定會很生氣,也認為應該要馬上停車,並且叫救護車。

有網友認為這位爸爸一邊開車,一邊拍影片,是非常危險的行為,「我不知道這樣要怎麼看路,一個不小心就會對妻兒受到很大的傷害。」但有網友幫忙緩頰,說影片應該適用Gopro拍的,這名爸爸當時沒有拿著攝影機。

▼媽媽聽丈夫的指示讓孩子口鼻朝下,並輕拍身體。

夫妻倆也說明,影片中說不知道是否還要付錢給醫院其實是開玩笑,他們還是使用醫院的醫療照護,所以當然有付錢。另外,他們也說家裡2個分別1歲和2歲的女兒,也是在那間醫院出生。

▼夫妻倆擊掌慶祝。

▼此影片多益測驗題庫下載 多益測驗題庫 多益測驗試題下載 多益單字表pdf toeic 多益 題庫大全 elts 線上 toeic 多益題庫大全 沒有裸露,有年齡限制,請斟酌觀看。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toeic 單字表 toeic 報名日期 toeic報名時間 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多益測驗日期 嘉義toeic英文補習班 彰化toeic英文補習班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
    全站熱搜

    toeic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