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在黨秘書長吳釗燮、駐美代表處主任彭光理陪同下前往拉法葉公園。(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華盛頓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美東時間2日行程滿檔,除拜會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薄瑞光、執行理事主席唐若文及國防部、貿易代表署主管亞太事務政府官員,另視察民進黨駐美代表處,再步行至白宮前拉法葉公園與媒體互動。

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蔡如何學英文會話 成年人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學習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語發音 看公視學英語 免費學英語英文造訪華府目的,多次重申此行截至目前「非常成功」,卻不願說明蔡何時、何地與誰見面,還預告蔡英文明日在華府智庫CSIS演講題目為:「台灣迎向挑戰─打造亞洲新價值」。

▲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親自開門,迎接媒體參訪駐美代表處。(圖/記者劉康彥攝)

據了解,蔡英文2日上午分別拜會美國在台協會、布魯金斯研究所,及國防部主管亞太事務首席副助理部長馬格莎曼、貿易代表署主管亞太事務副代表郝利曼,並前往國會山莊會晤共和、民主兩黨軍事委員會資深參議員:麥肯、蘇利文、李德三人,但全列為「不公開行程」。

蔡英文視察黨駐美代表處後,在秘書長吳釗燮、代表處主任彭光理(Michael J. Fonte)陪同下步出辦公大樓,緩緩走向拉法葉公園;媒體求證蔡英文是否會見許多人?她不願正面回應,還反問記者:「你覺得呢?」,蔡刻意選在白宮前供媒體拍攝,挑戰大位的企圖不言可喻。

▲拉法葉公園與白宮僅一步之遙,蔡英文選此受訪別具意義。(圖/記者劉康彥攝)

美裔代表處主任彭光理以流利台語,向蔡英文說明公園歷史背景,卻惹得小英頻頻偷笑。由於台、港、日、美媒採訪陣仗龐大,幕僚安排蔡拍照後先行離開,甫加入訪美行的立委蕭美琴遭媒體包圍,蔡突然轉過頭說:「已經開始訪問了喔?那我就把她留給你們好了。」

據民進黨事先公布行程,蔡英文預訂3日上午前往CSIS發表演說,吳釗燮要外界對演講內容「拭目以待」,預料將以蔡英文投書《華爾街日報》投書內容為基底,進一步闡述台美與兩岸關係,晚間則將出席國會酒會。

▲立委蕭美琴1日傍晚甫抵達華盛頓,將陪同蔡英文進行華府拜會行程。(圖/記者劉康彥攝)



應曉薇控:社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

批國民黨浪費人才宋:怎會興旺

談王金如何學英文會話 高雄哪裡學英文 台中哪裡學英文 苗栗哪裡學英文平義不容辭邱毅:我火大

女下士控遭性騷同袍駁:她仙女

死囚器捐柯P:國際醫學會抵制

蔡英文: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

王金如何學英文會話 台南商用英語課程 苗栗商用英語課程 新竹商用英語課程平:林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

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

駁交換院長洪秀柱:我會裸退!

小英臉書總部打卡留言DPP,TAI..

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想想」

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

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調查

致力人權救援梅心怡今晨病逝



如何學英文會話 怎麼學英文發音 六人行學英文字幕 如何用六人行學英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toeic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