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網站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英文線上教學費用



▲榮總兒童醫學部主任宋文舉稍早在記者會語帶哽咽地表示院方已經盡力,但仍無法挽回女童生命。(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文化國小8歲女童慘遭割喉,經過19小時搶救仍在10時許宣告不治。榮總兒童醫學部主任宋文舉稍早召開記者會,語帶哽咽地表示他們真的已經沒辦法、「盡力了」,因為女童心跳停止太久,腦部損傷嚴重,中樞部位受到損害,並不是靠藥物等就可以挽回的,沉痛呼籲希望未來不要再發生這種事情。

宋文舉表示,醫護人員不是神,他們把最強的腎上腺素打下去,女童的心臟也毫無反應,實施心臟按摩到最後只會傷害到小孩的身體,對此他們感到很自責。

被割喉女童於29日下午5時許送到榮總,到院前呼吸、心跳及血壓停止,頸部傷口長達十公分,氣管、血管及肌肉組織斷裂,經急診緊急處置後呼吸、心跳及血壓皆恢復。但女童因缺氧時間過長,導致腦部損傷嚴重,造成全身性出血,於30日上午10點43分時宣告不治。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目睹40人在旁互砍...男淡定吃麵

孿生妹前男友跟蹤騷擾5年 OL崩潰

摩鐵隱密又有私人空間開趴最愛

即/漂流21小時女大生獲救

酒駕心虛自撞亡警需付4成責任

跟警借55元女送卡片、公益學英文的方法 南投上班族學英文 台中上班族學英文 苗栗上班族學英文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學英文 免費 自己學英文會話 怎麼自己學英文餅乾

涉仙人跳的「玲達」接客價破萬

幫女童買蛋糕警:得到心靈滿足

校方不認霸凌高三生:無奈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學英文 兒童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 kk 音標線上教學接受

劉小妹學英文的方法 兒童線上學英文 免費 多益線上學英文 免費 youtube線上學英文 免費告別式天使笑容成追憶

國中生棒打騎車嬤問:一起死嗎?

富家女缺錢接客 男友住3樓不介意

水泥車翻落鐵道台鐵宜蘭線受阻

高三生被種草莓校方:不算霸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toeic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