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疑似是劉志勤夫妻的白骨真的讓花蓮五子命案出現曙光?整起命案還有諸多疑點無法釐清,不只因夫妻殺害子女手段殘忍,如果線上學英文文法 tutorabcjr線上學英文 自己學英文網站 自己學英文的步驟真的殺了小孩,又為何誤導外界全家遭滅口,還刻意留下求救字條,甚至在犯案前將長子的學費繳清,如今字條、學費及凶手是否另有其人等謎團,只怕將成為破不了的懸案。

劉志勤夫妻將5個小孩殺害,還將頭部用塑膠袋套住,如此殘忍的手段讓外界相信,不可能會是親生父母下的手,且還有留著一張求救字條清楚寫下「遭綁,危及請速報警」,要外界趕緊救小孩,還把命案現場門窗全部緊閉,布置成密室殺人。

商店老闆當時曾表示,那天晚上有人來買尖嘴鉗。怪的是商店老闆跟監視器拍下劉志勤去買作案凶器,讓警方一度懷疑是因欠債,讓夫妻倆想不開;但如果真的想死,劉志勤卻在殺死孩子前幾天將大兒子念大學的學費一次繳清,倘若預謀已久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測驗題庫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線上學英文文法 學英文會話書 線上學英文會話 宜蘭學英文會話,何必多花10萬元,且存摺內還有幾十萬也沒有領走。

不只殺人動機不明確,如今疑似是劉志勤夫妻白骨的發現位置也不合理,因為從地圖上來看,命案凶宅距離白骨被發現的火葬場,只有短短2公里的距離,等於這幾年2人可能都藏身在附近。

但當年劉志勤失蹤前,還把車子遺棄在吉安火車站附近,這和發現白骨的位置距離有6公里,顯示夫妻倆搭車逃亡又故佈疑陣,如今搜到了白骨,在還沒解開「凶手是誰」的謎團前,反而可能就此深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家暴悲劇!夫砍妻縱火飲農藥自盡

發現白骨獵人:我剛好是3男2女

烈日下割草成功嶺役男昏倒不治

載學姐女友赴畢典高二生撞車亡

警妻見長男怒瞪五子爆靈異傳聞

女騎士擦撞違停車遭砂石車線上學英文文法 基隆哪裡學英文 花蓮上班族學英文 台東上班族學英文輾斃

劉志勤創「魔幻家族」賠上百萬

警:花蓮五子命案影片很少人看過

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學習英文好嗎 如何學習英文會話 如何學習英文對話殺5子留求救字條?命案謎團未解

即/阿帕契貴婦醉打警上銬送辦

法醫驗2白骨DNA結果將出爐

5子命案死無對證8年懸案恐簽結

即/民宅凶殺!男持刀狂砍1命危

陳屍如邪教儀式五子命案事件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發
    全站熱搜

    toeic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