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黃鐙輝以模仿出道,爾後轉戰節目主持和電視劇、電影的演出,幽默風趣的個性受到許多觀眾喜愛。他和老婆萁萁結婚約6年,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近日卻因女兒「黃太後」幼稚園要念公立或私立的學校而爭吵,引來粉絲的關心和討論,妻子14日晚間PO文透露夫妻倆最後的決定。

▲▼黃線上學英文文法 cnn英語學習雜誌 英語學習雜誌推薦 英語學習雜誌鐙輝和老婆萁萁為了女兒的教育問題爭吵。(圖/翻攝自黃鐙輝微博)

黃鐙輝和老婆萁萁近日為了女兒「黃太後」的教育問題吵翻。對此,萁萁受訪時指出,原本希望把愛女送到私立貴族學校就讀幼稚園,之後可以直升小學,因為夫妻倆平時都非常忙碌,若是私校能給小孩多些照顧,也未必不好;但黃鐙輝是說,擔心孩子從小價值觀受影響,認為「學校優劣無關學生素質,只是一個輔助,真正教育(孩子)的根本是家長。」

對於女兒「黃太後」將念公立或私立的事情,萁萁14日晚間在「黃太後&黃尚好假鬼假怪全紀錄」粉絲專頁PO文表示,為了小孩應該要有所取捨,「媽媽我也是為孩子想~但結論是......我們會多點時間陪孩子,國中後......一定念私立的!」

▲萁萁在粉絲專頁上寫下和老公黃鐙輝討論的結果。(圖/翻攝自「黃太後&黃尚好假鬼假怪全紀錄」粉絲專頁)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英文教學網站推薦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線上學英文文法 如何學好英語 如何學好英文文法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文法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線上學英文文法 屏東學英文推薦 彰化學英文推薦 南投學英文推薦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線上學英文文法 提早學習英文的好處 如何學習英文單字 免費學習英文單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 性侵
    全站熱搜

    toeic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