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海碩運動

我國網球好手李欣翰昨日在義大利卡爾塔尼塞塔挑戰賽與地主搭擋Alessandro Motti拿下雙打亞軍,突破個人近11個月的獎盃荒。

▲李欣翰與義大利搭擋Alessandro Motti攜手拿下卡爾塔尼塞塔挑戰賽雙打亞軍。(圖/海碩運動)

義大利卡爾塔尼塞塔挑戰賽總獎金為106,500歐元加住宿招待,為本週四個挑戰賽中等級最高。李欣翰與搭擋Alessandro Motti在雙打冠軍戰遭遇大會第二種子阿根廷組合Guido Andreozzi / Guillermo Duran,台義組合雖在首盤第一局就攻破對手發球局,但隨後就未能再越雷池一步,整場遭四破發球局,以3-6、2-6敗北。

「第二局他們開始專注,每一球都壓得很重。」李欣翰表示甫開賽對手尚未進入狀況,自己與搭擋把握機會率先破發,可惜後段壓制不住對手砲火,「今天我們發球跟截擊表現地不是很理想,相對地,對手發球跟接發球都比我們穩定。」

李欣翰去年奪下三座挑戰賽雙打亞軍,但今年上半年遲遲未能在獎盃榜上開胡,本週亞軍雖不完美,但75分的亞軍積分可稍稍舒緩排名上的壓力,下週他將續留義大利,參加總獎金4.25萬歐元的佩魯賈挑戰賽。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線上學英文文法 看影片學英文軟體 android 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軟體下載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防守策略失效?澳洲小將遭柯瑞殺爆

魔術強森讚柯瑞預言打到線上學英文文法 bbc中文網英語教學 國中英語學習方法 英語學習方法搶七戰

柯瑞狂飆詹皇:必須向他脫帽致敬

改善洲際設施兄弟將設固定攤販

若遲遲無第5隊崇越考慮組獨聯

騎士詹姆斯:我是世界最佳籃球員

每周都遇同樣投手胡金龍有點煩

崇越2017年進入職棒屬地台北市

12強棒球賽中華隊總教練16日宣布

獲MVP喝線上學英文文法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西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看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采小AI:以為在喊柯瑞

前2年票房慘劉玠廷:要切入市場

謝秉育:年底組新隊首年10洋將包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英文課程 免費 商用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線上學英文文法 多益線上學英文 免費 線上學英文 比較 線上英語學習選秀

小AI背後神傳柯瑞再展搶籃板技巧

騎士教頭:偉大不足以形容詹姆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商用
    全站熱搜

    toeic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