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成績對照表 多益高分技巧 聽力 多益高分技巧 推薦用書





▲▼史上最銷魂斑馬線。(圖/翻攝中國新聞網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網友在微博瘋傳1張照片,地點位於安徽省蕪湖市中心的一處路口,日前1條新啟用的斑馬線居然讓人眼花撩亂,不知從何走起,被網友與媒體戲稱雅思補習班推薦 花蓮toeic補習班推薦 台南toeic補習班推薦 雲林toeic補習班推薦,真是「史上最銷魂斑馬線」!

據《騰訊網》報導,蕪湖臨江橋頭有個由臨江橋、新蕪路、長江路與新市口路等多條道路交叉而成的路口,上月底因為道路改建,施工單位便在希爾頓酒店前劃設新的斑馬線,但這個斑馬線極為複雜,乍看之下很難分清楚怎麼走,令人眼花撩亂。

有網友精心製作1張畫上箭頭的示意圖,而交通單位表示,南北方向只能直行加右轉,東西方向只能右轉,並從11日開始實行,未來闖紅燈被查獲記6分、不按道路行駛記3分,土豪則隨意。

網友見狀紛紛留言表示,「真是牛逼啊!」、「這斑馬線真是銷魂」、「眼已花、頭已暈」、「司機都被逼瘋了吧哈哈」。



玩RM撕名牌高中生跌電梯井亡

24歲女練「反手摸肚臍」肩膀脫臼

車禍救老公癱瘓他遇真愛要離婚

汨羅古墓出土2千年前「四不雅思補習班推薦 彰化多益補習班推薦 新竹多益補習班推薦 桃園多益補習班推薦像」

史上最銷魂斑馬線網:逼瘋司機

港生在韓戴口罩被教授趕出教室

漁民台灣海峽「撿」到神秘巨輪

巴士上睡覺醒來發現鞋裡有精液

夫不爽妻躲車內吃榴槤雅思補習班推薦 花蓮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南托福補習班推薦 雲林托福補習班推薦大鬧離婚

浙江神秘村落網友驚:天空之城

爸媽幫亡兒PO自拍照原因超偉大

準新娘勇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如何準備 屏東雅思補習班推薦 高雄雅思補習班推薦阻竊案慘遭利刃封喉亡

網友:港姐選拔歷年最醜!

少女逛街遭割頸嫌犯原地玩手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液
    全站熱搜

    toeic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