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旺報【記者蔡浩祥╱綜合報導】

據美國之音5日報導指出,美國國務院於4日的例行記者會說明美國駐中國大使馬克斯.西本.博卡斯近期訪問西藏的情況。美方表示,在拉薩設立領事館仍然是美方目標。這也是美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習英文網站推薦 幼兒學習英文網站 線上學習英文網站國駐中國大使罕見能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桃園學英語補習班 台北學英語補習班 基隆學英語補習班到西藏訪問的案例。

美國國務院戰略溝通資深顧問哈夫表示,博卡斯訪問西藏期間,不但了解更多的西藏文化和傳統,並會見了當地政府官員,博卡斯提到了自治區的許多優勢,這些優勢可以在清潔能源開發、環境的永續發展及濕地保護等領域中獲得實現。

哈夫表示,博卡斯除了會見當地政府官員外,也會見了西藏的各界人士,其中包括地方領導人、創業家和學生,並在另外的幾場會議中,鼓勵西藏自治區官員與美國官員接觸,促進貿易和投資合作。

《西藏日報》日前報導指出,西藏自治區黨委書記陳國全在拉薩與博卡斯夫婦一行會面時,除了表達歡迎並簡單介紹西藏經濟社會的發展情況,也希望博卡斯此行可以把一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台北上班族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的地方 上班族學英文補習班個客觀真實、繁榮和諧的西藏介紹給美國各界人士。

報導稱,美國國會2009年授權國務院尋求在拉薩設立領事館,對到西藏旅遊的美國公民提供服務,並掌握西藏自治區的政治、經濟、與社會發展。美方也願意以讓中方在波士頓及檀香山增設領事館做交換條件,但中方未予以准許。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翻譯推薦 線上英文推薦 線上英文廣播節目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屏東學英語會話 台南學英語會話 雲林學英語會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也是 英檢
    全站熱搜

    toeic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