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學英文單字遊戲 免費學英文網站 如何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蘆洲水果弟賣鳳梨。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雲林學英語補習班 彰化學英語補習班 南投學英語補習班(圖/網友簡幸甫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楊蕙綾/台北報導

「快手削鳳梨」技巧在台灣並不罕見,若再加上長得帥又年輕,可就吸睛度百分百!有網友在臉書分享1支影片,內容為蘆洲1間水果攤的小鮮肉店員,年紀輕輕削水果手法相當俐落,短短幾秒內,一整顆鳳梨瞬間被「脫光光」。網友留言表示,「根本鳳梨殺手無誤」更有網友搞笑說「噢不,章魚哥你幹嘛」、「海綿寶寶無家可歸了」。

經採訪後發現,這位「鳳梨快手」名為簡幸甫,雖然年僅20歲,但賣水果的資歷卻相當豐富。他表示,高中寒暑假就開始在水果店打工,至今已經工作近4年了。不只削鳳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新竹學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學英文補習班 台北學英文補習班梨,其實剖椰子、剝榴槤、切西瓜等技巧,全都難不倒他。

他表示,每天至少要削200多顆,長久訓練之下,削水果的功力自然大增。不過偶爾也會失手,「有次鳳梨不小心滑掉,刀就直接往手下去了」,但他樂觀地說,「就是要不怕削到手啊,人家都說,削到手之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幼兒英文教學影片 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英文教學網站推薦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測驗程度 線上英文測驗遊戲後才算是會削鳳梨」。對於這份工作,他表示「只要看到鳳梨越變越少,就覺得很有成就感。」

日前新聞報導,有間水果公司徵求「鳳梨快刀手」,打出月薪6萬元高薪,還不包含工作獎金,需派駐到大陸銷售台灣鳳梨。其實,當初這間公司有找上門,希望他能接受這個難得的工作機會,但他毅然決然地拒絕。當時還在水果店半工半讀的他表示,「雖然很可惜,但我不可以就這樣拍拍屁股走人。」

一雙濃眉大眼,加上白淨皮膚,讓他工作的水果店,總能吸引不少女性族群光臨,簡幸甫透露,工作時常有婆婆媽媽跟他聊天,有阿姨會要求加臉書和LINE,也有媽媽想認他當乾兒子,甚至有些更主動,直接帶女兒來,想介紹給他認識。但他也笑說,雖然常遇到這些狀況,可是不會覺得尷尬,因為平時接觸很多顧客,多少會跟他們開玩笑,大家都像好朋友一樣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學好
    全站熱搜

    toeic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