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語天后江蕙的告別歌壇演唱會,即將在7月到9月登場。(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台語天后江蕙告別歌壇的2015祝福演唱會,即將在7月到9月間盛大登場,沒買到票的歌迷也別傷心,全家便利商店提前1個月開賣江蕙珍藏冊,從即日起開始預購,7月3日便可取貨。同時,憑該郵冊內回函,還可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抽到演唱會門票。

全家便利商店表示,江蕙珍藏冊收錄江蕙歷屆演唱會相關記錄,內頁有10面,記錄其各階段歷程、重大事記,讓消費者可一同見證其成長,同時內有面值5元郵票6張,以歷年演唱會主視覺設計,具有紀念意義與價值,每本售價680元。

▲全家便利商店提前開放預購江蕙珍藏冊。(圖/業者提供)

全家便利商店指出,江蕙珍藏冊從即日起開放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基隆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一對一英文補習班推薦預購,消費者可透過FamiPort機台預購,或用手機透過APP選購,7月3日可在預購原店取貨,比其他管道7月6日開賣日還早拿到商品。同時,可憑郵冊內的回函抽演唱會門票,活動到7月15日為止,預計7月24日抽獎、7月28日公布。

▲憑郵冊內回函還可抽祝福演唱回門票。(圖/翻攝自宏碁售票官網)

F21明開幕全店單品最便宜35元

小7換精品未開跑就秒殺引發眾怒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衣戀新店開幕SJ有望來台

用千萬超跑廚具做菜讓男人下廚

張馨予把英文補習班推薦 嘉義補英文會話 彰化補英文會話 南投補英文會話香奈兒包揹出東北大嬸味

捕獲野生夢幻正妹冒雨與粉絲自拍

藍心湄靠奇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

配角發威亞馬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南英語補習班比較 雲林英語補習班比較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英文家教行情 台南英文家教班 台南英文家教網遜小小兵紙箱超夯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涼感+對流+隔熱打造節能冷房

麗芙泰勒裝可愛力拼露腿米蘭達

東湖王陽明拍廣告霸氣桌咚OL

28歲前「變形女」軍外搭皮褲帥炸

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高中英文補習班 雲林高中英文補習班 嘉義高中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英語
    全站熱搜

    toeic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