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蘭斯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托福成績對照 托福雅思成績對照表 托福雅思比較佛(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Lamigo桃猿與義大犀牛今天(5日)爭冠殊死戰,桃猿長、短槍相互運用,快腿搶占壘包,加上義大守備出差錯,在3、4局各攻下3分,打完5局以7比2領先義大。

桃猿在1局上利用詹智堯、林智平連續安打占一、三壘,發動雙盜壘戰術成功,詹智堯跑回來得分,林智平再上三壘,但義大先發投手何南德適時止血不失分。義大在1局下胡金龍安打,二出局後林益全及鄭達鴻安打扳回1分追平。

3局上呈現一團亂,桃猿余德龍擊出三壘方向反彈球,場地彈跳躍過三壘手變成安打,詹智堯犧牲短打到捕手前,一壘手林益全跑上前、二壘手方玄宗來不及到一壘補位,形成內野安打,林智平再犧牲短打到捕手及投手中間,何南德撿球傳一壘也來不及。

桃猿在無人出局滿壘,林智勝打到游擊滾地,義大雙殺成功但跑回1分,林泓育右外野安打攻1分,郭嚴文打成三壘邊線巧妙內野安打,陳俊秀隨後打出安打再下1分。

4局上桃猿劉時豪先安打,二出局後林智平、林智勝及林泓育連續3支安打共得3分。義大在4局下林旺衛安打,一出局後林瑋恩安打占一、三壘,利用胡金龍的二壘滾地球追1分。

桃猿洋投蘭斯佛5局被7支安打、1次三振、1次保送,失2分。義大洋投何南德5局被12支安打、1次三振,失7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托福補習班推薦 ielts準備心得 ielts準備時間 ielts準備書籍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北多益補習班 基隆多益補習班 多益補習班 推薦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托福補習班推薦 線上多益測驗練習 線上多益測驗題庫 免費線上多益測驗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怎樣準備 多益怎樣算過 多益怎樣算高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