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蘇姵璇/綜合報導

港星黃秋生於16日在微博上解釋2012年與羅志祥的衝突事件,他表示跟羅無仇無恨,有一面之緣知道對方叫做小豬,但不知道本名,看到乾兒子周杰倫和羅的粉絲在網路上對罵時,問了一句「誰是羅志祥?」沒想到引來羅的大批粉絲圍剿。

▲黃秋生在微博解釋當年與羅志祥的結仇原因,再度引來粉絲圍剿。(圖/翻攝自黃秋生、羅志祥微博)

黃秋生於2012年5月在微博上寫說:「最近有很多評論,但羅志祥是誰」,被指替乾兒子周杰倫說話,引來羅的粉絲大肆批評,之後戰火更延伸到微博外,他接受採訪時提到「好像一堆蒼蠅圍著一坨糞便」,疑似指羅的粉絲是蒼蠅,而羅志祥也在微博回應「我不是大便!當然我的歌迷也不是蒼蠅!更不是腦殘!」

事隔三年黃秋生再度提起事件起因,他表示「我跟羅志祥無仇無恨,只因當日看完賽德克巴萊,留了兩句感言,說暴力解決不了事情。兩天後,發現j(周杰倫)跟羅志祥的fans在對罵,以前跟小豬有一面之緣,但只知他叫小豬,不知他名字,於是留了一句,誰是羅志祥?,便引來他粉絲的臭罵。我是一個被攻擊一定還擊的人,因此才有那事件。」

▲黃秋生連續PO五篇微博解釋當年與羅志祥的結仇原因。(圖/翻攝自黃秋生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分數 宜蘭多益課程補習班 花蓮多益課程補習班微博)

黃秋生強調因為有人到他微博重提舊事,他才給予回應,雖然他還原真相,卻再度引起粉絲不滿,微博底下全是三方粉絲的筆戰,網友虧他「別再消費羅志祥!」

托福補習班推薦 高雄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南托福補習班推薦 雲林托福補習班推薦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 多益 題庫大全 elts 線上 toeic 多益題庫大全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pdf 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高分 toeic計分 toeic幾分算高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 托福 分數對照 多益 雅思 托福 雅思 托福 對照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我是
    全站熱搜

    toeic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