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考古題下載 雅思考試準備方向 雅思考試準備方法

▲BMW看好綠能產業,即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220xe與330e兩款PHEV混合動力車。(圖/翻攝自Autoblog)

記者鄭閎/綜合報雅思補習班推薦 基隆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成績換算 托福ibt成績複查

近年來由於環保意識抬頭,因此各家車廠都致力於開發綠能車款,無論是純電動車或者油電混合動力車,都成為兵家必爭之地,像BMW的i3與i8、LEXUS的CT200h、Tesla Model S都是其中的佼佼者。

而BMW也即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包括旗下2-Series與3-Series的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分別名為225xe與330e。這兩種車型乃衍生自i3與i8的電能驅動技術,購過模組化系統,所開發而成。

BMW過去PHEV車款通常都是使用前輪驅動的設定,但本次225xe將採用四輪驅動,並搭採一具1.5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綜效馬力達到221hp。而3-Series的PHEV版330e將用一具2.0升渦輪增壓引擎,加上電動馬達之後,可以輸出248hp的馬力。

BMW表示,220xe在0到100公里的加速僅需要6.7秒,而330e更只要6.1秒,不過光220xe的售價在歐洲就可能會高達37800歐元(近136萬台幣),與汽油車相比相對高昂,且需要充電站的設置,因此引進台灣的機會可說低之又低。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fl pbt考古題 托福pbt考古題 托福itp考古題1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運動後黃金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證書申請 新多益閱讀題庫大全下載 新多益題庫下載30分鐘必做的3件事



雅思補習班推薦 桃園toeic補習班推薦 中壢toeic補習班推薦 toeic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