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喵星人最愛躲在紙箱或把自己在棉被裡捲成一團。(圖/翻攝自フェリシモ猫部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喵星人最愛躲在紙箱或把自己在棉被裡捲成一團,尤其秋天的氣候逐漸轉涼,日本的業者フェリシモ猫部,貼心的推出「猫のお布団」,也就是貓咪的日式棉被組。其實「猫のお布団」是以日式棉被組為概念來設計,將床墊跟棉被的邊邊縫合,留下身體的開口,底部做個小小的洞,讓貓咪尾巴能自由地伸出來,或是主人能拿著逗貓棒,從洞口引誘牠們進到棉被裡,這能讓最愛睡暖暖的喵星人,又溫暖又有安全感~~~

▲「猫のお布団」以日式棉被組為概念來設計,棉被底度做了尾巴的洞口,超貼心。(圖/翻攝自フェリシモ猫部官網)

至於為何貓咪會喜歡這樣狹小的設計,因為貓咪喜歡躲在狹小的空間裡,這會讓牠們覺得很安心,不被打擾。所以,小小的塑膠袋、紙袋或紙盒對貓咪來說,都是很重要的私貓空間~

▲貓咪喜歡躲在狹小的空間裡,這會讓牠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英文家教老師 台北英文家教老師 基隆英文家教老師們覺得很安心。(圖/翻攝自フェリシモ猫部粉絲專頁)

▲「猫のお布団」目前推出的棉被組,共有6種花色,大小為55cm×41cm×2cm。每組3,600日圓(不含稅)。(圖/翻攝自フェリシモ猫部官網)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英文家教行情 嘉義英文家教行情 彰化英文家教行情 小紅帽帶「狼外婆」不給糖就搗蛋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英語補習班 新竹英語補習班 桃園英語補習班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狗吃洋蔥血尿!獸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英語補習班比較 屏東英語補習班比較 高雄英語補習班比較醫院提醒引關注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手機+網球汪星人燦笑看鏡頭!

10歲導盲犬和飼主被砂石車撞雙亡

狗主人打造「狗版」生存遊戲

小喜鵲報恩獻給布倫家甜蜜的愛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南 一對一英語家教 彰化 一對一英語家教 南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高
    全站熱搜

    toeic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