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發音 台北免費英文課程 免費英文課程下載 線上英文課程教學





▲以甜美的妝感打造出被愛美人顏。(圖/業者提線上英文發音 兒童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 免費 自己在家學英文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經典女星奧黛麗赫本生前曾說過,「愛吃的女人衰老早,會睡的女人美到老。」保養有術的她特別重視睡眠,認為充足且品質良好的睡眠是美顏的基礎,也是最佳的天然保養品。

但現代女性生活忙碌,常常會有睡眠不足或是睡眠品質不佳的問題,因此,資生堂旗下以溫°C循環概念為主的碧麗妃系列,就在9月推出全新滋養修護面膜、緊俏按摩敷面霜,幫助肌膚在夜間睡眠的時候做集中修護,彷彿睡了一場「黃金美容覺」,讓隔天肌膚重現緊緻透亮。

▲可以冷熱兩用的溫°C循環滋養修護線上英文發音 學英文 有效率 學英文有什麼用 學英文有什麼好處面膜23mLx6片、售價2500元。(圖/業者提供)

其中,修護面膜在保養最後一道程序使用,還可以做冷藏或是加溫使用,將未開封的面膜置於冰箱冷藏約25到30分鐘後使用,可以給予肌膚舒緩;將未開封面膜放入浴缸熱水加溫5到10分鐘,或是放入約40℃左右的熱水加線上英文發音 英文教學網站推薦 網路免費英文教學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溫5分鐘後使用,能夠讓保養成分更滲透進肌膚。

除了保養系列,品牌也同步推出人氣恬蜜花漾系列彩妝新品,包括:唇蜜、嫩唇精華、眼線液 ,其中,唇蜜推出5款顏色,運用光澤增亮基底搭配紅色珍珠光、閃爍珍珠光,能夠提升唇部明亮感,並添加保濕成分與玫瑰果油,上妝同時滋潤雙唇。

▲恬蜜花漾唇蜜(左)6.5g售價600元、恬蜜花漾嫩唇精華(右)4.5g售價600元。(圖/業者提供)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a href="http://1314.ws/job">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學英文 比較 線上英文學習 免費線上學英文會話?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arrow
arrow

    toeic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