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原本開心出遊,沒想到卻天人永隔。(圖/翻攝自Natalie Crim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1名16歲少年約翰(John DeReggi)日前為慶祝交往周年,帶著女友奈特莉(Natalie Crim)與女友好姊妹,一起到風景優美的火車鐵道景點觀光,還站在鐵軌上手牽手拍照。一輛列車突然行駛而來,約翰原想跳離,腳卻被卡在鐵軌上,當場被輾斃身亡。

據《鏡報》報導,為了慶祝交往,約翰帶著女友奈特莉及女友姊妹赴風景區遊玩,並和女友手牽手走在軌道上拍照,沒想到此時一輛火車疾駛而來,奈特莉與姊妹隨即往鐵軌旁一跳,順利獲得安全。約翰往鐵軌另一邊跳時,一隻腳卻被鐵軌卡住,活生生被列車輾斃。

約翰母親克莉絲汀(Christine DeReggi)傷心表示,下午5點多左右,接到奈特莉的電話,瘋狂哭喊著「約翰被火車撞了!」嚇得趕緊開車前往新北市高中英文作文補習班 快速英文單字記憶法 圖像英文單字記憶法,見到寶貝兒子慘死,忍不住悲傷痛哭。警方也一再呼籲,在鐵道上拍照是很危險的事情,而校方聞訊後,感到相當沉痛,全校師生日前特別為他守夜默哀。

▼幸福的牽手照竟是兩人最後一張合照。(圖/取自Natalie Crim推特)



英語會話教學 英文會話推薦 基礎英文會話例句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英文寫作班 台東英語會話一對一家教 屏東英語會話一對一家教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常用英文會話 高中7000英文單字表 7000英文單字表

商用英文會話課程 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 入境 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飯店
arrow
arrow

    toeic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