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圖/記者黃克翔攝

中秋節快到了,就是要烤肉,不然要幹嘛!在月圓人團圓的日子,當然要與親朋好友一起烤肉歡樂一下,只是窩在炭火旁邊,加上食物煙燻味不斷飄過來,1、2小時過後,原本美美的妝容和髮香,頓時變得油頭垢面,還外加散不去的烤肉味,完全讓人失去想到其他地方續攤的興致,模特兒甜心小亞便特別分享她處理討厭烤肉臭味的方法。

▲烤肉最怕油耗味及油頭滿面窘境,模特兒甜心小亞有小撇步應對。

好想大口吃烤肉,又好怕頭髮、衣服沾染臭味,尤其對長頭髮女生來說根本是個夢靨,因為髮絲一沾染上烤肉味道,事後就算用洗髮精加潤絲沖洗,仍依稀可聞到飄散不掉的淡淡炭烤味,即使是喜歡吃燒烤的小亞也無法忍受這一點,「烤肉時,我會綁頭髮或儘量不要靠爐子太近,避免身上的臭味太重。」

小亞說,「每次烤肉完,因為頭髮出油有異味,原本弄好的髮型也變得扁塌,這時只想趕快回家洗澡,根本不會想和朋友再去續攤、約會。」她還提到最尷尬的情況,莫過於坐公車或走入室內的時候,身旁的人一聞,馬上就能知道她剛剛去吃了什麼。

雖然衣服可以更換,頭髮上的味道卻不容易除去,而小亞表示自己在烤肉前一天會特別挑選使用講究香氣的香水洗髮精及香水沐浴精,讓新多益考古題免費下載 new toeic單字下載 toeic多益單字下載 頭髮散發出如香水般有前、中、後段的不同氣味,其中,她最喜歡的一款木質花香調-永恆真愛香水洗髮精,前味有白茶、雪松、麝香,中味是白玫瑰、天竺葵,後味為保加利亞玫瑰、水百合、白麝香,用自然清新的香氛強壓惱人的烤肉味。而這招擺脫NG異味的方法,也吸引朋友頻頻向她詢問用什麼洗髮精,成為烤肉時的另一話題。

▲維持髮香及造型,小亞偏好金泰熙代言的香水洗髮精,特別是經典熱賣款「永恆珍愛」小亞已使用約半年,洗髮後瀏海不扁塌是讓她最滿意的地方。

▲今年中秋烤肉約會,用香味變身「回頭率女神」吧!

ELASTINE歡慶週年慶.週週抽萬元現金>>>

變身回頭率女神,香香度過今年中秋>>> 線上托福單字下載 嘉義托福補習班 彰化托福補習班

托福考古題 toefl ibt 分數 toefl ibt 考試線上報名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台北多益課程補習班 多益高分技巧 書籍 多益高分技巧 聽力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ielts準備心得 嘉義雅思補習班推薦 彰化雅思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toeic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