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免費自學英文網站 學英文會話哪裡好 學英文會話影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原本清新的學習殿堂,竟演變成殘酷的霸凌地獄?《ETtoday東森新聞雲》18日收到一段影片,由多名網友分別提供,指出台中市嘉陽高中發生3打1霸凌事件,希望我們報導出來,替該名受害學生討回公道。

▲台中市嘉陽高中發生校園霸線上學英文推薦 六人行學英文下載 六人行學英文凌事件。(圖/翻攝臉書影片)

影片顯示,這起霸凌事件就發生在教室,旁邊還有其他目擊者,四周桌椅一片混亂;當中一名男學生推倒同學,導致他連同椅子倒地,接著受害男就坐在地上,任由3個人對著他猛揮拳頭,前後大概10下,還伴隨著殘酷的椅子狠砸,周遭更不時傳出笑聲,大喊「爛死了!」

遭受這種對待,想必被霸凌的同學已經嚇壞了,他只能手摸著頭,對於外界的謾罵一聲不吭。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這起霸凌肇因於值日生的工作分配,該名被打學生沒做好份內工作,加上平常疑似在班上虧妹,引發其他同學不滿;但無論如何,動粗就是不對,目前該校學務處已經著手處理。

▼3個男同學群聚圍毆,還用基隆學英文補習班 youtube線上學英文 免費 基本英文文法線上教學影片椅子砸。(圖/翻攝臉書影片)

宜蘭免費英文課程 嘉義商用英語課程 彰化商用英語課程每日一句免費學英文 iphone 學英文 app 學英文 app android
arrow
arrow

    toeic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