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面試英文測驗題庫 線上英文測驗系統

全民英檢如何計分 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準備 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試題

▲Google台灣董事總經理簡立峰gept中級試題 劍橋英檢ket 劍橋英檢模擬試題 。(圖/記者林信男攝)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物聯網時代到來,台灣產業的優勢在哪裡?Google台灣董事總經理簡立峰9日表示,就軟硬整合發展而言,「全世界最好的硬體供應鏈在這裡(台灣)!」包括工業機器人、醫療產業,都有很大的發揮空間。

簡立峰9日出席「2015 IEKForum:物聯網產業領袖高峰會」,他在受訪時指出,由於智慧型手機跌價速度太快,導致外界更加期待物聯網能早日到來;當經濟處於翻轉階段時,大家多少會有些擔憂,不過從過去經驗來看,2000年的經濟翻轉促成了網路世界,2008年又進化為行動網路世界,因此,下一波經濟翻轉,也可能是新機會的開始。

簡立峰說,如果台灣發展軟硬整合,「全世界最好的硬體供應鏈在這裡!」在矽谷做同樣的事情,成本高、時間長,台灣條件相對較好;但劣勢是硬體產業太強,可能會使得台灣的軟體人才,「不知道自己可以做得不錯」。

簡立峰分析,目前政府正在推工業4.0,在物聯網的發展趨勢中,台灣可以從事工業機器人的生產、開發;此外,台灣有很好的醫療、健保制度,未來在智慧醫療領域,需要更強的硬體支撐,因此也有發揮空間。

簡立峰進一步說明,中國大陸有很多醫院在成立階段,是由台灣人幫忙規劃的,假如台灣的智慧醫療體系建立完成,就可走向中國,或其他華人市場。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快訊/高啟全將加入清華紫光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搞死我們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張忠謀:科技業景氣差只是暫時

勞基法害慘企業勞部:已最低標

汰弱留強傳聯發科要裁數百人

謝金河:瞄準台股十月行情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到

張忠謀:大學時期通識教育最重要

日月光假處分成立恐是台股災難

華爾街工作鍍金Paul年薪3百萬

責任制狂加班?業務:多數是自願

施振榮:年輕人請抓好機初級英檢報名時間 考全民英檢中級 考全民英檢的好處



初級英檢報名日期 為什麼要考全民英檢 考全民英檢中級
arrow
arrow

    toeic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