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老虎寶寶身長約60公分。(圖/翻攝自Ramona Humane-Society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3日(當地時間)竟出現一隻3個月大的老虎寶寶在街道上遊蕩,一名好心的女子發現牠後,立刻通報相關單位。雷蒙娜慈善協會(Ramona Humane Society)的人員將小老虎帶回收容所,替牠檢查確定身體是健康的,不過爪子已被剝除。當局也展開調查,追究遺棄老虎寶寶的責任。

CBS新聞網報導,一名女子在加州赫米特(Hemet)的街道上看到老虎寶寶後通報動物收容所,牠是才3個月大的孟加拉和西伯利亞混血虎,身長約2英尺(約60公分),至今尚未被命名,預計會增長到500磅(約227公斤)左右。

據了解,要養老虎可不是隨便就能養,必須有專門的許可證或執照。當局4日表示,會展開調查以找出遺棄這隻老虎的人。收容所負責人也表示,目前老虎寶寶的狀況良好,不過脾氣有一點暴躁。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線上英檢中級試題 英語檢定種類 2015年全民英語檢定考試日期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104英文檢定報名日期 bulats劍橋職場英語檢測題庫 bulats劍橋職場英語檢測考古題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劍橋英檢報名日期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花蓮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台東的藥」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全民英檢考試日期 全民英檢中高級題庫 全民英檢中高級考古題全民英檢初級報名表下載 全民英檢初級題目 全民英檢初級練習題
arrow
arrow

    toeic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