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原本被綁在街頭的Alfie。(圖/翻攝自Animal 台中多益補習班費用 板橋多益補習班推薦 中壢多益補習班推薦Adivocates)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國外這隻黃金獵犬Alfie經年累月被鐵鍊綁在一處圍籬外,還被套上嘴套,牠的眼神儼然是對這個世界感到絕望,也極度不信任人。一位鄰居先生再也看不下去,用盡方法將牠帶了回家,使牠現在終於能夠享受到家庭的溫暖、可以跟其他狗狗玩在一起,還參加了超棒的美食派對!

Alfie本來沒有名字,被人用鐵鍊綁在圍籬外,有時候還被套上嘴套,甚至還有被打過的跡象,無論颳風下雨或是出大太陽,牠的活動範為永遠只有鐵鍊拉到最長的那塊空間。曾經有人打電話給防止虐待動物協會,但卻沒有任何改變,一個月一個月新多益測驗時間 必背toeic英文單字 toeic英文單字練習的過去,甚至幾年過去,從小狗長成大狗,還是一樣被拴在這,周圍髒亂不堪,全是排泄物。

▲鄰居先生用盡方法只為救牠脫離苦海。(圖/翻攝自Animal Adivocates)

牠變的越來越不信任人,只要有人靠近就歇斯底里的吠叫,甚至作勢想要攻擊。大部分的人都選擇視而不見,直宜蘭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分數程度 托福ibt分數換算接繞道走過,不過一位住在附近的鄰居先生再也看不下去,他覺得再這樣下去,這隻狗不是被虐死就是被代去安樂死,他決定依循法律途徑,將這隻可憐的黃金獵犬帶回家,並為牠取名為Alfie。

經過了許久的努力,Alfie終於順利的到達新家,除了倍受新主人疼愛以外,還交了幾個狗狗朋友,每天就是開心的吃東西、睡覺、出去玩、撒嬌,享受到牠原本就該有的生活。原本憂鬱、死氣沉沉的眼神不見了,現在變成清亮且隨時掛著笑容的帥氣大狗!

▲▼Alfie重新展露了笑容,也享受到許多家庭的快樂時刻!(圖/翻攝自Animal Adivocates)

雲林托福補習班 2015托福ibt考試日期 托福ibt成績對照表

小紅帽帶「狼外婆」不給糖就搗蛋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多益測驗日期時間 台南toeic英文補習班 雲林toeic英文補習班醒引關注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手機+網球汪星人燦笑看鏡頭!

10歲導盲犬和飼主被砂石車撞雙亡

狗主人打造「狗版」生存遊戲

小喜鵲報恩獻給布倫家甜蜜的愛

arrow
arrow

    toeic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