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考古題 toefl ibt 分數比較 toefl ibt 分數換算



▲賈永婕看到這幾隻待送養的狗狗,喜歡得每隻都摸一摸。(圖/記者李依融攝)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諾亞方舟動物同樂協會18日舉辦記者會,藝人賈永婕分享女兒當動物志工,照顧老病殘狗狗的經驗。她說自己被女兒要求要養狗的時候,曾經覺得很麻煩,但是看到孩子照顧動物的表現覺得很驚訝,「他們很單純地只是想要愛這些狗兒,不像我們大人老是說負面的話。」

賈永婕說,3個孩子要求養狗時本來不太想答應,於是老公就告訴女兒「2個人考3個100分才能養」,沒想到那次考試光是大女兒就考了3個100分,「這是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於是在朋友的介紹下領養了紅貴賓Q比。

▼賈永婕家裡的愛犬Q比。(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粉絲團)

賈永婕的女兒們從小就聽過「領養代替購買」,除了照顧Q比,也很想要幫助收容的狗狗,於是來到戈家黎創立專門收容老病殘貓狗的「諾亞方舟動物同樂會」,參加了「小船槳志工營」。

▲▼小朋友們在體驗營中學習照顧年老、生病和殘疾的弱勢動物。(圖/翻攝自諾亞方舟動物同樂會臉書)

孩子們在營隊中幫忙照顧年老、生病或有殘疾的狗狗,不僅要學習怎麼和狗兒相處,還要負責餵食、散步、洗澡,過程中不僅培養責任感,也讓他們學習「不嫌棄任何老病殘的生命」。

賈永婕說,有一次去接小孩時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4個國小的小朋友洗了5隻狗狗,從洗、冲水英文不好想考多益如何準備 新多益準備用書 新多益準備方式到吹都分工合作,「家裡的狗狗平常都是包月美容,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可以做到這樣!」

▼賈永婕的大女兒學會幫狗狗洗澡,馬上教其他小朋友分工合作。(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粉絲團)

戈家黎提到,其實小朋友比大人更能接受照顧弱勢的狗狗,因為他們的出發點就是愛。賈永婕提到,剛開始小孩說要養台南ielts補習班 新多益單字大全 評價 多益英文測驗題目狗時自己一直拒絕,認為很麻煩、要再照顧一個生命,可是在小朋友的世界裡只是覺得狗狗好可憐,想要盡全力付出、照顧,「想到自已一開始老是想到負面的,覺得要稍微反省了,養狗狗就是努力愛牠就對了,不用想那麼多。」

▼Q比現在是全家人的寶貝。(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粉絲團)

賈永婕說,現在Q比是家裡的寶貝,小孩都會負責照顧,從協會回來還說「那裡的狗狗都是吃鮮食,Q比吃得比較不好」。不過她覺得要照顧一家大小的生活已經佔了大部分的時間,Q比吃飼料就能很健康了,會特別研究成分營養的,「但是最近在女兒的要求下有給Q比吃地瓜啦!」

▼賈永婕拍下方舟裡的狗狗,直說小朋友看到一定會很開心。(圖/記者李依融攝)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衛生紙捲碎滿地但狗狗的表情..

天竺鼠搶青草輸了瞬間驚呆定格

法鬥變「金鋼新竹托福補習班比較 托福分數換算 托福分數等級狼」!追趕3隻小熊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影】主人假昏倒卻倒在賽上

基因改造「客製化」寵物豬惹爭議

海獅側躺曬日光浴還翻身抓抓



多益去哪裡考 如何考多益高分 多益補習班費用比較
arrow
arrow

    toeic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