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原來空姐也有這麼可愛的。(圖/來自神貓便利屋,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人以為擔任空姐一定要長的很高,但其實不少航空公司所要求的是「摸高(Arm Reach)」,並不是身高,也就是說,只有手夠長,或是筋夠軟,小個子也是有機會當空姐的。對正妹很有研究的「神貓便利屋」團隊這次找到一位超可愛的「小隻馬」空姐,萌翻了不少網友,好多人都說想幫他「放行李」。

▼很台中雅思補習班 雅思成績查詢 雅思準備 有日本女孩的感覺。

因為以往印象中的空姐身高都是比較高的,所以有網友覺得能有這麼嬌小可愛的空姐也很好,會想在飛機上幫助她、保護她,網友們說,「卡哇伊型空姐,讓我突然好想搭飛機哦!」、「不是那種超級大正妹,但這種鄰家女孩風格很耐看!」、「娃娃臉耶,撒嬌起來一定很可愛!」。

toeic應試技巧 toeic報名 toeic分數對照表

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網友推爆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

老公只會打LOtoeic單字遊戲 toeic成績查詢要幾天 toeic成績查詢 幾點L孩子戶口都不報

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再燒給你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價格合理

7年VJR一夜變「BWS」!網友笑翻

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

「1多益線上聽力測驗 toeic多益分數 toeic多益 分級7」直播男女idp ielts 報名 多益閱讀測驗題庫下載 多益閱讀測驗考古題做愛吸千人觀看

愛犬放腳踏板!女騎士逆向遛小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公 新北
    全站熱搜

    toeic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