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 免費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的價格上網學英文網站 學英文有效方法 學英文有用嗎



▲睡眠不足將影響工作表現。(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怎麼學英文比較快 看youtube學英文短片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上班族最痛苦的莫過於每天早起,不過英國牛津大學的最新研究指出,人的生理時鐘會隨著年紀改變,但是上班時間卻不能隨意改變,「強迫人們朝九晚五工作,會使他們容易筋疲力盡,如此對55歲的上班族來說,根本是種折磨。」因此建議這群人的上班時間,應該調整早上10點後,不同年齡的孩童上課時間也該不同。

據《每日郵報》報導,牛津大學睡眠與神經科學研究所的凱利(Paul Kelley)博士表示,「早上9點前上班根本是酷刑!」更影響注意力和記憶力,更容易因此產生藥物或是酒精成癮的後遺症,「建議10歲孩童早上8點半上課、16歲則是早上10點、18歲是早上11點,因為不同年齡層的人需要不同的睡眠時間,這很正常,因此55歲的上班族,10點前上班違反了生理時間,18至20歲的族群,本就比小孩子和中年人晚起晚睡3小時。」

「剝奪睡眠是一種折磨!」凱利進一步提到,「企業迫使員工提早上班,長期下來將有害他們的健康,30天沒有睡飽更容易致命,就如同節食一般。」更容易影響其工作表現,和罹患精神疾病的風險,睡眠充足更能降低發生事故的危險。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免費學英文網站 學英文 app android 學英文app下載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kk音標線上教學真人發音 免費英文課程 商用英文課程 憶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arrow
arrow

    toeic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