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學英文歌 線上英文會話教學 基本英文會話教學

學習英語心得 宜蘭哪裡學英文 花蓮哪裡學英文



▲美加麥當勞將在10年內全面改採福利雞蛋,呼籲台灣麥當勞公司別再觀望!(圖/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提供)

記者李佳蓉/台北報導

美國麥當勞公司9日宣布,其在美國和加拿大的連鎖店,將在10年內全面改用「非籠飼雞蛋」,此一友善動物福利採購政策,將可使每年800萬隻蛋雞免於終生被囚禁在擁擠的籠內,更將引導北美蛋雞產業加速走向兼顧動物福利與生態永續的友善畜牧。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與美國人道協會共同呼籲台灣麥當勞公司:別再觀望!儘速制定動物福利採購政策,逐步採用「動物福利雞蛋」。

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表示,2012年漢堡王宣布將在2017年全面改採非籠飼雞蛋,全球擁有32,000個據點的Subway也在2010年起逐步採用非籠飼雞蛋。在食物的生產鏈上,經濟動物被對待的方式,明顯在全球發生改變。反觀台灣麥當勞販售的早餐,每天大約使用8萬顆雞蛋,卻全都來自大量、集約、密閉的格子籠蛋雞場。

該協會表示,農委會於2014年初鼓勵雞農轉型以「豐富籠、平飼與放牧」方式飼養,根據調查,目前友善雞蛋產量大約占全台雞蛋產量的3%,每日約可供應近50萬顆動物福利雞蛋,對於麥當勞每日8萬顆的用量,可說是綽綽有餘。而台灣也開始有採用群養的養豬場,不再使用殘虐母豬身心的「母豬狹欄」,其肉豬供應量也足夠台灣麥當勞豬肉使用。

健保費將調降?衛福部11月決定

自己打果汁、涼水泡腳!秋天養生一定要..

豬漢堡摻牛蓄意標示不實將重罰

生理期不舒服!子宮肌腺瘤來搗亂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登革熱破2萬例台南疫情已趨緩

PM2.5致命子宮肌瘤免費英文教學下載 新竹免費英文課程 桃園免費英文課程增加早死多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全台330萬成年人不快樂線上英文廣播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線上英文教學影片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有哪些 不花錢學英語網站 學英語網站!你呢?

當愛被「遺忘」愛人變家暴加害人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越大顆越好?挑選好雞蛋三大要領

三分鐘讓您秒懂登革熱,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toeic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