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考多益的書 多益如何考高分 多益如何準備

多益考古題 新多益單字pdf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pdf

▲阿爾蘭上過很多節目。(圖/翻攝自@bibianarango Twitte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看過手相、面相,甚至是足相,不過你有聽過「屁相」嘛?在秘魯,阿爾蘭(Bibian Arango)的工作,就是觀察人們屁股的形狀,並且準確預測他們的未來,聽起來非常神奇! 不過她說這項技藝是天生而來,每周都會看好多人的屁股,「當我看到夏奇拉(Shakira)的時候,我就知道她會和足球員結婚生子!」

據《Fusion》報導,阿爾蘭表示,這名叫「屁相學」(Rumpology) ,這是古老傳承的一項技藝,從一個人屁股的形狀,來看他的個性和未來,「在利馬的工作室,每周都會看上好幾個人的屁股。」還因此上遍當地各大節目,「一般常見的屁股形狀有圓形、V形、倒心形和方形,男生的屁股多是方形,每種都各自有不同的性格,像是圓屁股的人比較樂觀,方屁股的人自我意識比較強烈。」

「屁股上的血管、長多益測驗 toeic英文測驗 toeic 英文聽力練習痣或是細縫都可以有其說法!」阿爾蘭說,「像是右邊屁股代表未來,左邊代表過去,中間的股溝則是現在。」雖說是信者恆信,不過凡事參考就好,可別因此走火入魔,影響生活品質就糟糕了!



大叔直播秀打火機變成火燒房屋

車禍遭斷頭澳男嬰接回奇蹟生還

正妹問路一秒肉色乍現路人尷尬

生魚片還在抖!彈跳摔落自己的肉

食品廠員工狂放屁臭到被解雇

為隆鼻拍A片女2015新多益單字書推薦 多益成績對照表全民英檢 多益高分技巧 ptt模墮掉12周胎兒

餵食惹禍?美85歲婦遭熊攻擊喪命

蛇屍腹異常腫刀剖開看竟是巨蛇

美53歲女誤傳簡訊情牽23歲嫩夫

日官員搭車要買女大生原味內褲

邊兜風邊買春英出現約炮巴士

把發泡劑當慕斯婦「頭頂開花」

又是百慕達三角美多益算分 toeic高分技巧 ptt toeic高分技巧分享貨輪離奇失蹤

性治療師樂助人別人性福她興奮

arrow
arrow

    toeic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