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哪裡學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tutorabcjr線上學英文

東森新聞記者張仲華、趙惠雯/新北市報導

知名的歐悅國際連鎖精品旅館驚傳遭到駭客入侵,會員資料以及訂房資料全被貼到網路上,其中包含會員的名字以及電話,甚至訂房的房型全都曝光,被入侵的時間已經長達10個月,這些資料全都被貼在國外匿名平台「pastebin」上,受害人數將近5000人,其中更有8筆資料是用政府機構的電子郵件地址來註冊的。

想要到旅館住宿放鬆一下,除了到櫃檯登記入住之外,不少旅客會直接上網訂房間,但現在傳出有知名的歐悅國際連鎖精品旅館網頁系統遭到駭客入侵,會員個資全都曝了光。

這間汽車旅館從去年開始就已經被駭客盯上,時間長達10個月,到目前為止已經造成5000名會員的個資外洩,會員資料被駭,除了基本的姓名電話,連訂房管道、訂了哪種房型通通都被看光光,甚至在名單裡還發現使用政府機關電子郵件註冊的會員資料。

歐悅據點分布全台,從宜蘭、花蓮到台東,北部新北、桃園,中部地區的新竹、台中、彰化,以及高雄、屏東,幾乎每個縣市都至少有一間分館,全台加起來總共就有15間。

台灣企業個資被PO網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早在去年1月遠通電收就曾經被駭客入侵,今年5月知名的咖啡店也同樣被竊取資訊,內容全被貼在pastebin上,這個網站從2002年創立,一開始只是給工程師用來交換程式碼的平台,但因為匿名的特性,成為駭客的目標,被拿來炫耀入侵成果,甚至分享惡意程式,或者拿來預告下一步要攻擊的目標,雖然警方已經介入調查,但也透露,如果犯罪地點在台灣境外,恐怕很難追究。

▼看報導影android英文學習app 有效的英文學習方法 高中英文學習方法 英文學習方法 聽說讀寫



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

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

OL與主管嘿咻60次稱怕工作不保

輔導遭性侵女童美女社工喊值得

專業又誇張!速食充電哥帶延長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tutorabc線上學英文 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

高二女生搭校車突昏倒送醫急救

了解性技巧?男試線上免費學英文單字 看電影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心得 學習英文的方法 車學生妹搞失蹤

童問長毛黑胎記暖母教育超窩心

人妻床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

掉1000大鈔被婦撿走小四童自責

快訊/板橋大遠百7樓招牌冒火光

小七座位區男女剪髮嚇到全家

國二女補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南投免費英文課程 台中免費英文課程 苗栗免費英文課程考理化監考師襲胸親吻

被我標都會紅!爆料公社索清涼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