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自責的狗主人親自出面呼籲大家「愛牠就要牽牠!」(圖/秋田犬泥褲總裁 AKITA NIKU CEO/寶總監)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帶狗繫牽繩」不只是口號,而是當一個負責任的飼主需要落實的行動,這不僅是保護他人;更是為了保護自家的毛小孩。貴賓犬「妞妞」因為沒繫狗繩出門,被一台車輾過,當時醫院路程很近,對主人來說卻像一輩子遙遠,醫師判定妞妞在車禍當下就已經死亡。心痛的妞妞麻除了自責,更勇敢跳出來以親身血淋淋呼籲所有飼主:「一定要繫牽繩,不要有僥倖心態!」還自掏腰包送100份牽繩給網友做號召。

妞妞麻想起愛犬「妞妞」,有說不出的不捨、心疼、思念與自責。她形容妞妞是一隻充滿愛、歡樂、喜悅、療癒感十足的小萌犬,只是現在的牠「早我一步,活在永恆裡。」妞妞麻回想當時跟妞妞的互動,出門散步牠還會「在路口停下,回頭等我一起過斑馬線」,而且感情好到「我一個眼神,牠就知道我要幹嘛。這麼聰明的小狗,我從不認為她會因『沒繫牽繩』發生意外死亡。」

她坦承過去沒繫狗繩的心態,跟很多狗主人一樣,左耳進右耳出,然後默默的在心中OS:「不會啦!我們家的寶貝那麼聰明不用牽,不會亂跑。」「牠會跟著我啦!沒這麼嚴重啦!」不過「正是這股莫名的自豪、過分的自信以及僥倖的態度,使你有極高的機率可能會害死你的狗!」

沒想到,有天她跟妞妞要前往寵物美容院途中,平時穩定的牠突然因「不明原因」驚恐,突然往馬路上衝,緊接著悲劇發生了。「車禍發生的瞬間,我清楚聽到妞的小腦袋被碾碎,這個聲音在我腦中一直迴繞,充滿著驚恐、錯愕、撕裂以及難以言語的傷痛,我因自以為是的想法,害死了我的孩子....」

妞妞麻說,妞妞一動也不動躺在快車道,眼睛左眼睜得很大,停在驚恐閃避車的瞬間,而小嘴巴微微的張開,眼睛翻白進入彌留狀態,抱起她時,她全身軟軟地沒支撐攤著,妞妞麻慌張喊「妹妹,你醒醒...你別鬧了!等我一下下!我送你去醫院,再等一下下!」醫院的路程其實很近,但對她來說,這段路程與時間卻很像一輩子,「是我與妞的一輩子...」醫生宣告妞妞被車輾過的瞬間就走了,沒有痛苦。

妞妞麻非常非常自責,幫孩子禱告後,事後走訪美容院、動物醫院,都聽說很多這種「沒繫牽繩」而釀成悲劇的案例。因此她決定勇敢站出來,以親身血淋淋的經驗呼籲更多狗主人「愛牠就要牽牠!」也提到:「相信你絕對不會想經歷我所遭遇的事件,我心中的自責、恐懼、哀痛,每天迴繞著我的生活,我時時刻刻在幻想時間倒流。」

她寫信到「秋田犬泥褲總裁」粉絲團,告訴寶總監這個故事,並表示願意自掏腰包送出100份牽繩,只希望更多人重視到繫牽繩的重要性。「狗繩很重要,它不僅僅是繩子而已,而是緊緊聯繫你跟寶貝的緣份線!小小一條繩子,可以保護牠的安全,也永遠綁住你們之間的情感!」

▲妞妞現活在永恆中。(圖/妞妞麻提供)

妞妞麻自述全文如下:

失格的狗主人

我因沒牽狗繩害死了自己的寶貝妞妞。車禍發生的瞬間,我清楚聽到妞的小腦袋被碾碎,這個聲音在我腦中一直迴繞、充滿著驚恐、錯愕、撕裂 以及難以言語的傷痛, 我因自以為是的想法,害死了我的孩子....。toeic多益題庫大全下載 新北市多益補習班費用 台北多益補習班費用 基隆多益補習班費用

妞是一隻充滿愛、歡樂、喜悅 療癒感十足的小萌犬,而現在的她,早我一步,活在永恆裡。

跟所有聰明的貴賓狗ㄧ樣,我跟家人確定她的靈魂住的是一個小女孩,又由於太會耍萌賣傻,餐廳、住宿旅遊、各大景點都有過她足跡,導致她不知不覺擁有著不覺得自己是隻狗的個性,我們24小時形影不離的ㄧ起生活著,晚上她睡在我右邊,每天早晨則是用充滿能量的笑容吠我起床,出門散步時總是走在我前面,並在路口停下回頭等我一起過斑馬線,成天把我當僕人使喚,連洗澡上廁所她也要盯哨,我一個眼神她就知道我要幹嘛,這麼聰明的小狗,我從不認為她會因「沒牽狗繩」發生意外死亡。

沒牽狗繩這件事,我的心態跟眾多狗主人ㄧ模一樣,左耳進右耳出,然後默默的在心中OS:「不會啦...我們家的寶貝那麼聰明不用牽,不會亂跑,牠會跟著我啦!沒這麼嚴重啦!」而正是這股莫名的自豪、過分的自信以及僥倖的態度,使你有極高的機率可能會害死你的狗!(沒錯,我就是在講你...!)相信你絕對不會想經歷我所遭遇的事件,我心中的自責、恐懼、哀痛,每天迴繞著我的生活,我時時刻刻在幻想時間倒流。

撞到她的是部計程車,司機大哥ㄧ定也很驚恐,他沒有停下,我沒有理由責怪他,而我的寶貝也還好沒有走的太痛苦,事情發生的很快,快到我來不及反應。

事發當下是因我要去寵物美容店接妞的狗爸爸,平常個性穩定的妞卻因「不明原因」驚恐害怕,突然在寵物美容店前往馬路上衝,我無法反應,更不敢上前追,因為怕她跑到馬路中間,但悲劇終究還是發生了,妞一動也不動的躺在快車道,眼睛左眼睜得很大,停在驚恐閃避車的瞬間,她的小嘴巴微微的張開,眼睛翻白進入彌留狀態,抱她起她時軟軟的沒支撐攤著「妹妹...你醒醒...你別鬧了 等我一下下!姊姊送你去醫院,再等一下下...!」

醫院真的很近,但這段路程與時間卻很像一輩子,是我與妞的一輩子...。

5分鐘過後,醫生說妞小腦袋被車輾過的瞬間就走了,沒有痛苦。宣告妞妞確定無生命跡象當下,我恢復意識跪在手術台下為她禱告,而她的靈一直在手術台下,我們擁抱,她給了我最後一次的親親,把她送到雲朵上,我想是通往天堂,她很開心,我很欣慰,也放心了。

「親愛的主,妞現在已經與祢同在而且永遠如此。她也會永遠存於我內,因為我們全在祢之內。阿門。」如何可以平靜好好的送寶貝最後一程,也是狗爸媽們很重要的一課,如果失控無法放手,怕愛你又護主的毛小孩會不會因掛心你而離不開。

事發後走訪各大寵物美容店、狗醫院、公園。聽說這種因沒牽狗繩,狗往馬路上爆衝車禍而死的事件是一種「經常性在上演」,機率高到「不是意外」,而是「飼主人為疏忽」。

而當時無知的我聽到時非常震撼,我不想說不好聽的話,但事實是「如未緊牽狗繩,剩下的只是機率的問題」。小狗害怕看醫生、不愛洗澡是天性、公園跑跑時也有太多無法預料的突發狀況及不確定因素,所以請各位狗爸媽們除了日常的散步牽繩、如需進出這些場合ㄧ定要緊牽上狗繩!保護好自己的寶貝以及用路人的安全!

希望各位飼主真的能做到狗繩不離身並且宣導...「愛牠就要牽牠!」狗繩很重要,它不僅僅是繩子而已,而是緊緊聯繫你跟寶貝的緣份線!小小一條繩子可以保護他的安全與永遠綁住你們之間的情感!

願主讓妞的靈安息,彩虹橋的另一端,有緣我們一定還會相聚!Rest in peace.

最後我想向一直為社會默默付出的「秋田犬泥褲總裁」的寶總裁,及各位無論您從哪種角度或方式默默對毛小孩付出的狗爸媽們,至上萬分謝意!謝謝在車禍當天載我跟妞去醫院的好心大媽,以及在馬路上閃避我的車主們,謝謝toeic算分 new toeic高分技巧 toeic高分技巧 自學 toeic考古題你們讓我活著繼續做有意義的事,願真、善、美充滿在世間。

P.S. 小天使妞妹妹,免費發送的100份愛心胸背牽繩組,已經全數登記發送完畢。

謝謝大家能體諒及理解我發送牽繩的愛心及用意,並一起持續推廣「愛牠就牽牠」的正確觀念!沒牽繩的趕快去買牽繩,最後如有街坊鄰居那種屢勸不聽的大叔大嬸們,您來跟我申請!我們一起來持續努力!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new toeic單字pdf toeic 報名日期 toeic報名時間 gept toeic 分數對照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衛生紙捲碎滿地但狗狗的表情..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天竺鼠搶青草輸了瞬間驚呆定格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影】主人假昏倒卻倒在賽如何考多益高分 考多益的書 考多益補習班 考多益技巧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基因改造「客製化」寵物豬惹爭議

海獅側躺曬日光浴還翻身抓抓



如何準備雅思考試 雅思成績查詢方法 雅思成績查詢idp 雅思成績查詢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文 小嘴
    全站熱搜

    toeic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