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夾娃娃機嘉義補英文作文 新竹補英文會話 桃園補英文會話 新北市補英文會話也比創意,現在連衛生紙都能當獎品!(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線上英語補習班 嘉義補英文作文 彰化補英文作文 南投補英文作文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人愛夾娃娃,幾乎各大夜市、商圈一定擺放多台夾娃娃機,裡頭獎品什高雄英語家教網 桃園外籍英語家教 新北市外籍英語家教 台北外籍英語家教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舉凡各式娃娃、玩具、3C用品、包包、鑰匙圈。不僅如此,現在許多機台還有「保證取物」制度,只要投幣達一定金額,不用再擔心心愛的禮品抓不住。

一名駱姓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台中英語家教 高雄英語家教網 台南英語家教網 雲林英語家教網,台中市后里區一間夾娃娃機店家,相當有創意的放入「衛生紙」當獎品,同時也有「保證取物」制度,只要20元保證帶一包回家!照片貼上網,許多人大喊好貴,不過也有人佩服老闆創意,更提供建議,「要放公廁旁啦,生意會超好!」

20元換衛生紙,划算嗎?如果你技巧好,投幣一次10元即可到手,最多則要花上20元。對照便利商店販賣的衛生紙,一包29元,若是一次買整串,一包只要10元。不過仔細看,這台夾娃娃機裡面衛生紙的成本價只要7元,當然,遊戲樂趣無價。

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桃園成人美語補習班 台東英語補習班 屏東英語補習班 高雄英語補習班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網友推爆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

求改運丟紅包在地網熱議撿不撿

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

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價格合理

7年VJR一夜變「BWS」!網友笑翻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17」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

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

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再燒給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補 全球
    全站熱搜

    toeic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