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路人幫被倒地男子撐傘遮陽。(圖/如何學習英語 台東哪裡學英文 屏東哪裡學英文 高雄哪裡學英文翻攝自中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昨(1日)下午在重慶嘉濱路軌道黃花園站附近,好用的英文學習app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單字 國外英文學習網站 線上英文學習網站一輛摩托車被一輛調頭的麵包車撞倒,騎摩托車的男子躺在地上無法自行起身。事故發生沒多久正在附近執勤的民警就趕了過來,不斷尋問男子的傷勢,而員警也看到有路過民眾自發性幫男子撐傘遮陽,看到這一幕讓他感到非常溫馨。

據《重慶晨報》報導,昨(1日)下午1時左右事故發生沒多久,正在附近執勤的渝中區交巡警三大隊民警趙警官立即趕到現場,他一看到躺在地上的男子便上前詢問傷勢。由於當天天氣十分嚴熱,趙警官怕男子中暑,想把他抬到樹蔭處,但男子表示只要動一下就疼,可能是骨折了。

由於長安車撞倒摩托車後還撞了一輛計程車,趙警官擔心還會引發其他事故,便在撥打120後,留在現場疏導車輛。趙警官在幫忙指揮交通時,也看到一個溫暖的畫面。有位路過的年輕男子打開自己的遮陽傘為幫傷者遮陽,而不少路過的市民也紛紛上前幫忙照顧傷者。趙警官說自以前碰到很多交通事故,經常是一群人看著傷患指指點點,但眼前這一幕讓他覺得很溫暖。

在民警的幫助下,摩托車司機也立即被送往醫院救治,經過醫生初步診斷,傷者雙腳的腳趾都骨折,具體情況還需要進一步診斷。

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

唱歌被嫌男女從KTV鬥到急診室

浙江男「觀潮被沖到馬路」輾斃

地鐵魔都線上英語課程推薦 線上英文字典中翻英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 線上英文教學俠網:我不服來治治我

針對日本?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

娶不到老婆!大陸「剩男」太多了

中國內衣秀插糖葫蘆、揹青花瓷

5千人洗劫青海草原搶「軟黃金」

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

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山崖

廈大教授:台灣要好好向連戰學習英語課程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哪裡有免費英文線上教學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網站

浙孕婦被綑綁打暈民:她是慣竊

昆明「後車剷前車」離奇追撞

酒駕初學英文 kk 音標 彰化學英文會話 南投學英文會話 台中學英文會話撞車害死朋友拉屍體頂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免費
    全站熱搜

    toeic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