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地中海難民船發生意外,義大利海軍前去救援。(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地中海又發生船難,一艘難民船8月15日在距離力比亞海岸大約40公里的地方發生進水事故,造成船上大約40人死亡,剩下約320倖存者已全數救起。

據《BBC中文網》報導,領導救援行動的義大利軍艦艦長托齊(Massimo Tozzi)表示,大約40名遇難者都在難民船的底艙裏。他的士兵在登船後發現,屍體浸泡在海水、燃油和糞便之中。

義大利海軍表示,在從船上救起的大約320名船民中,有45名婦女和3名兒童。據先前到達義大利的難民說,如果他們想在難民船上獲得一個位置,人蛇集團一般會收取1200到1800美元,而底艙裏的民眾需要支付大約半價的費用。

為了逃避戰火、迫害與貧窮,來自中東、非洲與亞洲部分地區的大批移民,自人蛇集團所在的利比亞沿海地區冒險登船,試圖在橫越地中海之後,前往歐洲開創新生活,至今已經有至少2100人死在海上。

義大利內政部長阿爾法諾(Angelino Alfano)說,除非國際社會採取措施解決利比亞問題,否則這不會是最後一次發生悲劇,2015年到達義大利的難民人數已經達到10萬人。

▼地中海近年來不斷有難民船翻覆事件(圖/擷取自GOOGLE地圖。)

網路學習英文的好處 英文學習心得 英文學習app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影】憂傷米格魯 求用翻譯機學英文有用嗎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免費 線上學英文免費網站 多益線上學英文 免費別關車窗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發給遊民相機拍下眼中的倫敦

性有賣點!波波卡風波連華郵報導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警強行破窗拯救嬰兒結果是玩推薦學英文app 英文教學影片下載 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教學影片

日本女學生制服揭秘 裙長是關鍵

究竟脫不脫歐?英語學習雜誌 如何學習英文文法 如何學習英文發音 如何學習英文英國將公投決定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德州阿公手嚴重灼上網學英文聽力 基隆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 從頭學英文 補習班傷「塞肚」救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人行
    全站熱搜

    toeic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