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美國退休四星上將麥克里斯托(Stanley McChrystal),在三十四年的軍旅生涯中,領導過無數大小團隊。二○○九年,他接下最後一個職務:駐阿富汗聯軍司令。當時,每天有數千人等候他的指示,無數人的生死維繫在他的手中。

他最近接受富比士雜誌(Forbes)專訪,回顧在職涯中獲得最好的一個建議,是來自他的一位長官,那位長官是標準的僕人式領導者(servant leader)。他會跟部屬同在,了學英文會話 補習班 線上免費學英文單字 線上免費學英文對話解他們的經驗、感受與看法,以同理心領導。

麥克里斯托補充,另一個他獲得的重要建議是,把領導的重心少放一點在下命令上,多放一點在培養部屬上,讓他們自己有能力做出正確決定。他表示,許多人在領導時想當棋手,努力控制棋子的每一步,其實領導人應該像園丁,創造與維持能讓員工成長發育的環境。

園丁的概念尤其適用於企業的領導者,因為世界變動太快,領導者無法熟知所有細節,做出每一個決定。培育員工、服務部屬,才能釋放組織龐大的潛力。

麥克里斯托在他今年中出版的「團隊之隊」(Team of Teams)一書中指出,小團隊遇到危機時,所有的成員會凝聚在一起,合作找出一個解決方法。通常每個人都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大家也都彼此認識,相互信任。

當團隊規模變大時,則可能出現小圈圈,每個單位都專注於自己的目標。各團隊的功能各異、英文學習網站 推薦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 bbc 學英文的方法 英文看電影學 youtube英文教學影片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影片學英語的方法 學英文的方法 基礎 學英文的好處有哪些地域分散,成員之間缺乏個人關係。

以他在伊拉克領軍的經驗為例,為了讓由不同小團隊共組而成的大團隊,能夠像小團隊般緊密合作,他重新設計指揮中心。他安排一個能容納所有成員的空間,在現場大量使用最新科技顯示資訊,並且隨時應需求召開視訊會議。

為了確保美國華府的分析人員,或伊拉克戰場的士兵,超過七千名成員都能獲知最新現況,分享想法,他每天都召開九十分鐘會議,讓散佈全球各地的團隊成員,都能參與,像一個小團隊般有效運作。不花錢學英文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看youtube學英文 下載

麥克里斯托表示,在伊拉克期間,他學到,清楚而且不斷傳達組織的目標,有助於讓所有成員向同一個目標看齊,以及創造共同的體認。此外,安排每個團隊的明星成員到其他團隊待一陣子,讓他們體會其他團隊的情況,加強團隊之間的溝通與信任,對於促進大團隊的整體合作同樣有助益。

至於肩負重任的領導人,應該如何面對自己內心對失敗的恐懼,他在接受公司雜誌(Inc.)專訪時回憶,在擔任駐阿富汗聯軍司令的期間,有時候他真的很害怕任務會失敗。在那樣的情況下,他會逼自己把注意力放在眼前的問題上,不要理會恐懼的感覺。

他強迫自己專注於手上想要完成的事情,自問:「我怎麼做才能避免產生問題?才能有好的結果?」讓自己感覺有在解決問題;讓自己知道,萬一沒有好的結果,不是因為自己不夠努力。
arrow
arrow

    toeic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